Friday, January 14, 2005

揭开谜底。

不是文件夹。是字典。
不应该说是字典,是图典吧?哈哈哈。
是我的“尘封”的手语图解字典。(字典或是辞典?)
不管啦……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误人子弟。

基本上,手语学校提供两种“造型”供选择。内容完全一样,一本是A4size那么大,一寸厚的本子;另一种就是楼下图片中,一般LITTLE OXFORD的体积大小。

价格相差10块钱,友人就说

『哎呀,大本的比较划算,图画比较大,比较清楚』
『而且字是蓝色的,比较美啦』

结果,百分之七十的人都买了小本的。哈哈!为什么?…
色婆娘就是买了大本的,结果每次上课时拖着一本将近半公斤的书本,最后她干脆把它留在家里,上课时乘机“非礼” 我的小小的宝贝字典。

所以说,东西还是求实际比较好。

至少我在巴士、地铁里、飞机、……什么时候想拿出来看一看,比一比;都方便无比!你想象如果拿出一本如电话簿的字典,哈哈!别说比啦,拿着它你就动弹不得了呗!

因为怕自己考试会吃蛋,所以,总是很假勤劳的,常把它带出门。为了让它能体面出街,蚶蚶特地为它穿上了圣诞装,再加“雨衣”一件,那就不怕风吹雨打了哟!
(*雨衣=塑料包装纸。我用的可是印有图样,美美的哦!)

只是它现在暂时在我书桌上积灰尘,不过放心!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!它很快又能重见天日!发挥它的功用了!



1 comment:

阿穎 said...

体形是很像文件夹啦! 嘻嘻.

记得我的半碗河粉O ! hee hee h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