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05

测验即将开始……

跟大家分享一下,今天查字典,无意间发现蚶蚶原来还有一个外号,叫“瓦楞子”好cute!完全带出了蚶仔的外观感觉,覆盖在蚶仔上面的壳,不正象住家(HDB就没机会看到啦)上的那一块瓦片吗?而楞子又带出了蚶蚶笨笨的感觉……好可爱!好喜欢“瓦楞子”!

紧张、害怕、窒息、心跳加速、大肠纠结、头晕目眩、听觉失灵、荷尔蒙分泌失调……
测验前,自我虐待系统不自觉的开始启动……
有一种要逃的冲动,害怕会突然脑袋空白……
之前听*老弟说,他班上全军覆没,因为那个考官居然用奇快无比的速度挑战他们的极限,不会吧……我们还只是个“呀呀学语”的小宝宝。
老弟还说,班上同学忙对老师比slowly please。。。slow?我都还没学,老弟居然会,可见他们班上的同学并不烂……但却遇到一个“心狠手辣”的考官……唉,可怜哟……
*之前忘了提,我老弟上周日课,所以他先测验了……每次我们见面,他一定第一时间对我比手划脚,展示他骂人的功力!恨!不是idiot就是stupid……后来,我也发奋图强,学了一大堆骂人的话lousy, silly, bla bla回报他!哈!

时间是世界上唯一停不了的无情怪物。

终于,一张陌生的脸进来,严肃、沉默、恐怖。。。
考官在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,然后冷冷的回过身,
眼神直勾勾的射向我们这些可怜兮兮的脸孔,毫不留情地……
『你们别想背着我作弊,我是听得见的。。。』
我觉得他的话后面应该再加……
『哈哈哈……』
那种讥笑我们,看我们怎么死的笑声……
(待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