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5, 2005

我的帅哥老师

发了几篇牢骚,也该继续帅哥老师的故事了。

今天突然很懒,不想赶工(兼职),想把工作丢到垃圾桶!看到电视里那些可怜的残疾小孩,我突然希望自己是华佗再世,拿起针在他们身上戳戳戳,然后他们就好了!而不是只会戳着电脑键盘,胡言乱语……唉……

上次说到,蚶蚶和母狼正苦苦揣测帅哥老师到底是什么族群的朋友……

『我看是马来人啦。』
『哎呀,真可惜。』
『为什么?』
『他没有戴戒指!』
『你也注意到!?』色婆娘意外的望着蚶蚶。

噢!拜托!这种基本的“身体检查”怎么可以少?

『唉,让给你吧,我不能接受成为男人四分之一的女人。』
『我不能忍受一天念五次经的男人。』

基本上,蚶蚶是个宁愿抽筋也不要念经的神经。

两个女人望着眼前的帅哥老师,几乎第一次那么有默契的,

『唉,真浪费……』

放学后。

两个女人扭着大小腰肢过天桥搭巴士。在这里的巴士站,你可以看到很多比手划脚的男女。

这时,一个戴着帽子(友人俗称之为“癌症帽”),把帽子拉得低低,几乎只是露出鼻子到下巴部位的HIP HOP打扮男生经过。

男人的魅力,取决于他的吸收…噢,是吸引力!一块吸力强的磁铁,就算你把他包起来,还是包不住那股吸力的!

没错,两个色婆娘敏锐的狼性,已经发现了猎物,不约而同一起把目光射向那个帽子HIP HOP BOY!
(待续)

No comments: